生產概覽

NOOCI以現代化方式配合中醫學原理,研製出安全、有效及純正的全天然配方,助新一代女性活出健康快樂的人生。

生產過程

NOOCI堅持以最佳責任標準挑選供應商,並在世界各地精心挑選合適的原材料,確保以最佳環境及營養種植純正及高效的草藥成分。

一經收割及脫水後,這些草藥會被送往低溫提煉,盡量保留當中的活性成分,其後,它們會被送往進行消毒,確保成分中沒有殘留的病原體或重金屬,接著,提煉物會被濃縮成顆粒狀以提高保健品的效力。

以科研精心打造每個細節

每種草藥和成分都不一樣,要提高產品效力就必需賴以精準的科學技術。因此,我們與科學家合作,並使用最先進的設備,製造出高純度的產品成分。

此外,我們採用先進的測試技術,對草藥中的每種活性成分進行定量分析,確保每件產品都符合配方的規格。

品質至上

在整個生產過程中,NOOCI的所有產品會被送往接受多輪嚴格的內部測試。同時,產品亦會送往接受第三方實驗室測試,以確保產品達到安全性、可靠性及有效性的最高標準。

研製的每一步

查看以下文章,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對品質管理的堅持。

購買產品

我們的草藥配方均沿用了中醫學概念,能為您舒緩不適及照顧您的全面健康。

  • Noo Gut
    定價
    HK$520.00
    健腸美肌天然草本配方
  • ReNoo
    定價
    HK$420.00
    女性養生配方
  • Noo Air
    定價
    HK$360.00
    鼻腔舒緩配方
1 3

加入我們的 NOOCI 社區

訂閱我們,接收有關NOOCI的最新消息。